沉迷带土小天使

[卡带]小小小甜饼

警告!!!涉及断肢

sjb卡x断肢土,还是13,14岁,现代设定

怎么群里的太太这么多脑洞,我要被幸福死了

这辈子只想写爽文的变态就是我了……

 

自认体贴善良阳光正直的土哥(?

 

 

 

 

“你的义肢已经定做好了,水门老师说再过几天就能收到了。”

 

尽管天气已经开始步入炎热的夏天,病床上还是盖着厚厚的棉被,把身体全部掩盖住,只能模糊看清轮廓。

 

卡卡西搬着椅子坐在床边,他们已经在这里消磨了几个小时了。要是往常,让带土想象自己能和卡卡西这样平和相处一个下午几乎是不可能的,这两个人之间似乎有那么点微妙的化学反应,靠得太近就会迅速燃烧爆炸,偶尔蔓延的战火还会波及到周围倒霉的路人。

 

他歪头看着窗外,听到卡卡西说话也只是轻轻地嗯了一声。

 

带土的声音不再是过去清亮的少年的嗓音,沙哑得像是声带摩擦着砂纸,沧桑无比。

 

那次坍塌事故的后果不仅让带土失去了他的半边手脚,还有呛人的尘土也让他的肺千疮百孔,最开始说话都费劲,到现在也只能勉强发出单音节。

 

尽管在事后及时派出救援了,带土却也在那些塌方的巨石和土块下呆了接近一个小时,谁也想不通他是如何在那样大出血的情况下支撑那么久的。

——————

衣服被自己用一只手配合牙齿努力地撕咬下来,给那截血肉模糊的断肢做了最简单的止血处理,喉咙里都是自己腥甜的血的味道,带土努力让自己保持清醒。

 

时间仿佛被拉长了无数倍,黑暗像潮水一样没过头顶,带土已经努力往上浮了,却还是看不到尽头。

 

最开始扯断最后一点皮肉把自己从石头下拉出来是最难熬的,后来就好多了,也可以说是痛得麻木了,还有失血过多的眩晕伴随着他。

 

这里的空间勉强够带土蜷缩起来,他努力把自己团成一团,习惯那份痛楚以后也不会像刚才那样大口喘息消耗氧气了,他小心地控制着呼吸。

 

卡卡和琳他们回去找到老师了吗?

 

如果现在就死掉,以后就再也见不到琳了,我还没来得及表白呢……还有卡卡西,回去以后我可就是他的救命恩人了!我要让他给我做牛做马,使唤他当跑腿小弟,还要让他离琳远一点!

 

想到这,带土突然又有点害怕起来,刚开始脑子里只想着要活着出去,所以努力挣扎了。但是现在……如果卡卡西他们没找到救援呢?他浑身发冷,甚至错觉自己已经在这熬了一天了,难道我会在这烂掉以后才有人来收尸吗?

 

他的意识随着时间都有点模模糊糊起来,仅剩的那只手无意识地摸索着周围,还有自己仅剩的半支大腿,迷迷瞪瞪地仰着头,脑子里却一片空白。

 

眼前只有黑暗,手边也只有沙土和粘腻的血液触感,看不清自己到底情况怎么样,不知为何,他脑子里想到的已经不是对死亡的恐惧了,反而是各种乱七八糟的东西。

 

就比如——听说人在快死的时候,眼前就会开始跑马灯。不过现在带土感觉自己都快凉透了,面前还是只有一片黑暗,耳边唯一的声音只有自己粗重的喘息。

 

还有,对了,我好像完全没听过有人还能在这种情况下保持清醒的,难道我其实是蟑螂吗?

 

脑子里突然冒出一个奇怪的想法,带土几乎被自己逗笑了,他疲惫地靠在后方的支撑物上,眼皮酸涩难耐。身上的衣服还被自己扯得乱七八糟的,有点冷。带土哆哆嗦嗦地用那只完好的手环着自己。

 

他终于失去了意识。

 ——————

有时候带土会恍然以为自己还被困在那片黑暗中,现在发生的一切不过是他弥留之际做的最后一个梦。

 

琳和水门老师会在白天里经常来看他,还有村子里的其他同期,不过都没能留太久,只有卡卡西几乎都不去上课了,就守在他身边,嘴里说着带土现在已经没有亲近的亲戚,我会照顾他的这样的漂亮话。

 

其实也只是他和带土一样,没有双亲的监管才可以在这里逗留这么久。

 

要是这样子就算了,可是卡卡西这家伙,到现在为止,还是顶着那副愧疚到不行的丑样子。


就算带土原本还打过利用他的歉疚之心的小算盘,看到这样的卡卡西却也不知道怎么开口。

 

谁让卡卡西这家伙看起来比他还痛苦的样子呢,谁让带土哥哥我就是比他大的前辈呢。他这么想着。

 

后来时间久了,带土不止一次看见水门老师皱着眉头把卡卡西叫出门,不管交流了多久,每次回来时两个人脸色都是黑压压的。

 

其实没事的。

 

带土其实没那么在意身边有没有陪伴,因为,就算没有人,他不也一样好好活过了十几年了吗?

 

可是当他想跟卡卡西说你不用留在这时,结果刚开口,卡卡西就猛地摇头,好像猜到他要说什么,带土的声带撕扯得生疼,也只能闭嘴。

 

说起来,宇智波带土这个倒霉小孩从小就不是很会说话的类型。

 

家里双亲去世的太早,旁支的亲戚也没有走太近,这也导致他缺爱到基本属于那种口是心非的死傲娇,最后表现出来完全就是情商为零,妹子把不到手,身边亲近的同性也只有卡卡西。

 

可是他和卡卡西相处也一直是针锋相对的对手状态。其实把这个年纪比自己还小的孩子当作敌人,怎么想怎么挫,可是前面都已经跟他怼得吵起来了,以带土那高到突破天际的自尊也很难拉下脸去和好。

 

之前以为自己要死了跟卡卡西胡说八道就算了,现在要他再跟卡卡西敞开心扉说开是不可能的。


评论

热度(5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