沉迷带土小天使

[伤病KKOB]小小小甜饼3

超级变态!!天雷!

Sjb卡卡西x断肢土,现代if

长大后的一个放圝尿play,群里的段子美味,没想到我写出来这么丧病

大崩坏,完全就是变圝态LV. MAX的黑掉的鬼畜卡卡西,估计还有臂力强劲设定(。

@今天有粮吃吗 

活动页网址是https://hungry999.lofter.com/post/1ed569c9_1263bac8#



“你不是说要去厕所吗?”卡卡西拨圝弄着带土的头发,带土侧着躺在他怀里,沉迷游戏,根本无心理睬他。

对于卡卡西这种试图严重扰乱他心智的行为,带土只是甩甩头,发现躲不开也就放任他了。

“你干什么呢?”他皱紧了眉头,“我自己会去的。”

原本他还只是懒懒地靠在卡卡西身上 ,享受着膝枕的状态,现在已经把手机顶着卡卡西的肚子,在上面狂戳,对于卡卡西可疑地到处乱圝摸的手也没有反应,自顾自地按着手机。

“痒,不要动我!”带土连眼睛都不抬,“你难道是我妈吗?等我搞定这个——”

他突然感觉身体一轻,膝弯被人撑着抱起来。

这时带土才发现自己身上原本固定着的那些器械都被拆了下来,他先是怔愣了一下,第一反应是去看自己的手机,画面上已经跳出大大的“GAME OVER”,屏幕都灰暗了下来。

这下他彻底炸了。

“我的游戏!卡卡西你这个混蛋!”带土气到嗓子都破音了,“你放我下来!”他奋力挣扎着。

原本手脚上装的义肢都被卸下,一条腿蹬动着,另一边腿上却只剩下光秃秃的肉圝柱,显得可怖又可怜。

相比起带土反抗得气喘吁吁,卡卡西就显得气定神闲多了。

毕竟带土怕自己摔了,一只手还得牢牢地搂住他的脖子,剩下的战斗能力实在不够看,尤其还怕摔疼了实在不敢对他下杀手,竟然真的被抱着走了一段。

“你不是说要去厕所吗?”卡卡西用一副理所当然的语气说,带土悲愤难当。

“你放我下来!”他憋了半天,想不出什么威胁的话,倒是脸涨得通红,眼泪都快滚出来,一副被欺负的惨兮兮的样子。

摘掉了义肢以后,带土的体重实在偏轻,卡卡西能很轻松地抱着他,基本没什么压力。

“好啦好啦,到了就放你下来。”面对带土的悲愤,卡卡西就这么敷衍道。

他边说着话,还掂了掂怀里的重量,“你该不会又在挑食吧?”脚步完全没停下的意思。

带土哽了一下,有点心虚。

这种学生公寓实在不大,他们讲话的这段时间几步就走到了头。

尽管刚才还反抗得那么激烈,但是在看见厕所的那一刹那,带土还是收束手脚,竭力想要并腿。可惜,毕竟这是人类原始本能的生理冲动,靠个人意志还是很难控制住的。

“你放我下来。”

他又重申了一遍,努力让自己严肃起来。可惜红着眼眶的样子怎么看起来威慑力都不太够。

“你一只脚干什么都不方便吧。”看不见卡卡西的脸,但也能听见他揶揄的声音。

……还不都是你害的吗!

带土脸一阵红一阵白,却也不太敢动,因为实在是太难耐了,他甚至感觉前端都要开始渗漏,原本感觉并没有这么强烈的,都是因为卡卡西非要跟他闹腾才会这样!

他呜咽出声,“够了……你到底想要干什么啊?”

身体已经在不停地打着哆嗦,下腹绞成一团,双圝腿又被满含恶意地拉开,卡卡西从背后搂着他,把他摆成帮着小孩把尿的姿势,手握着腿圝根,一边还不老实地抚摸着大圝腿内侧。


他被带到了厕所门前。

“虽然我现在可以放你下来了,但是你估计就只能爬着进去了,”用那种意味不明的语气说话,卡卡西还用眼神示意了一下脚下,“不过呢——你也可以选择就在这里……”他的省略意犹未尽,不过已经完全暴露他的险恶用心了,带土几乎背过气去。

“你……!”明明就在眼前——

现在带土总算明白卡卡西无论如何也不会放过他了,如果不求他的话可能真的就要……他终于开始畏惧起来。

“你想好要怎么说话了吗?”在他还在纠结的这几秒,卡卡西已经表现出不太耐烦的样子。

带土浑身像过电一样,又忍不住战栗起来,不止是因为尿圝意,还有卡卡西故意蹭在他耳边说话。

“求……求……”他被圝逼的说话都结结巴巴的,是真的开始哭出声了,他实在说不出最后那几个字。


考虑到了可怕的后果,带土已经屈服了,放弃了抵抗,也不再动弹了,头低低地垂着。,吸着鼻子。

尽管带土实在挤不出那几个字,不过为了保护他那仅剩无余又脆弱无比的自尊,卡卡西就从背后舔舔圝他的脖颈,不再折磨他了。

他端着带土几步跨进去,一只手摸索着解开他的裤链,“乖啦。”

你不要把我当小孩子……带土咬着牙,因为忍耐过头浑身难受,不过卡卡西微凉的手指触碰到他的瞬间,他就一个激灵,再也忍不住。

久积释放的感觉堪比性高圝潮,他抖个不停,腿圝根在卡卡西手里不断痉圝挛,眼泪一滴一滴地掉。

身体的热度随着尿圝液的释放慢慢降下,但是根本对不准,液体甚至流了卡卡西一手,地面上的水渍慢慢蔓延开来,那些泪水就嘀嗒嘀嗒地融了进去,带土脑子因为羞耻完全一片空白,靠在卡卡西怀里,喘着气。

模糊中他听见卡卡西的笑声,“好啦好啦,”卡卡西把他放在洗手台上,帮他把那条已经彻底浸圝湿的裤子脱下来,“别哭了。”

“真可爱。”他满足地说,亲了亲带土的眼睛。


评论(13)

热度(109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